清新脱俗小郎君

默默长草中

这是一个清秀脱俗的repo:)

超级超级幸运在军训的时候买到了!又超级超级超级幸运在回家前最后几个小时收到了!(所以图片拍得很仓促……)

我真的特别特别喜欢纳兰太太的小说,你眼中的冰雪几乎是我的入坑文了,然后一路遇上了纳兰的好基友Susan太太和其他很优秀的太太,作为一个读者我能提供的并不多,书能买则买,安利能卖则卖,评论能憋就憋……

做这个repo其实是希望能够表达自己对太太的感谢,感谢太太美好的文字,感谢太太偶尔的回复,感谢太太用心的出本……还有炫耀一下,毕竟这几个本从装帧到内容都是着实下了一番功夫的,彩蛋很有意思,番外还没来得及看就登上了返乡的路,但是迅速的翻了几页发现从页眉页脚刀装订成册的马钉线都让我欢喜不已。

不敢妄言说与太太灵魂通过文本相触,但这份欢喜希望能传达给您。❤️

顺便,太太催一催您的好基友的布恋嘛_(:з」∠)_
@纳兰妙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清新脱俗小郎君 | Powered by LOFTER